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网友春节播报>采访日记>新闻

章丘百脉泉“开心农场”偷菜忙

  大众网章丘2月18日讯(记者 曹亮 通讯员 袁致甲 朱恒彬) “开心农场”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春节期间,百脉泉景区举办的时尚游戏真实版的“开心农场”更让众多游客大呼过瘾,每天吸引游客上千人参加,成为春节旅游的一大亮点。

  为丰富春节文化市场,百脉泉景区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六连续组织举办相亲大会、开心农场、有奖灯谜等丰富活动贺新春。并且为让群众切身感受城乡建设的巨大变化,还在正月初一到初三,免费对章丘市民开放公园,只要持章丘居民身份证就可以免费游园,章丘以外的游客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六享受票价6折优惠(原价50元),花30元就可游览公园看冬季泉水景观、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春逢佳节,因为正月初一正好是情人节,为了给大龄青年和没有找到另一半的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百脉泉景区特意举办了"新年新恋情,相约情人节"活动,在公园展示求偶信息,大家可以在欣赏美丽动人的泉水时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此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举办时尚活动是百脉泉景区的“拿手活”。今年,该景区把“开心农场”移植到了百脉泉畔。游客可以参加"偷菜对诗"活动。在"菜地"的果蔬篮中"偷取"红包,答对红包中"李清照诗词接龙"问题即可赢取对应奖品,偷偷菜,对对诗,让众多游客乐此不疲。同时,"猜灯谜,赢大奖"的传统活动也精彩开始。据了解,这些活动从正月初一一直举办到正月十五。


编辑:王晓亮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