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快乐阅读 关爱留守儿童

2012-04-20 20:5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热心公益,关注留守儿童。毕雪杰于2011年7月申请加入快乐小陶子流动儿童图书馆,同时建立了莱芜市牛泉镇上峪村站和莱芜市莲河公园站2个站点,开始筹备为0~14岁儿童开展公益读书活动。

毕雪杰

  热心公益,关注留守儿童。毕雪杰于2011年7月申请加入快乐小陶子流动儿童图书馆,同时建立了莱芜市牛泉镇上峪村站和莱芜市莲河公园站2个站点,开始筹备为0~14岁儿童开展公益读书活动。莱芜市牛泉镇上峪村站是农村站,自2011年10月开始每个周日去为上峪村的孩子开展快乐读书活动,截至到2012年3月12日已经开展了15次活动,累计服务时间超过2600分钟,累计服务人数已经超过140人。2011年9月利用自己现有资源开始了莱芜莲河公园站社区站点读书活动,10月起固定在每个周六开展读书活动,现已经开展活动20次。莲河公园站的活动将在气温适宜的时候以户外为主,更多地为城区的流动儿童服务。
  让孩子的童年有书相伴,快乐阅读。快乐小陶子流动儿童图书馆是一个以绘本为载体、以阅读为手段、以促进全民阅读为目标的志愿者成长支持体系。活动秉承陶行知的生活教育理想,通过绘本阅读陶冶孩子情操,丰富孩子生活;活动除阅读外会开展以绘本为主题的延伸活动锻炼孩子看、说、想、做的能力。
  爱心温暖你我,公益筑构希望。毕雪杰继续追寻着那一份志愿者的梦想与快乐,并且带动周围的朋友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更好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区的流动儿童奉献一份关爱,实现人人参与教育、人人奉献教育、人人享受教育的理念,为孩子构筑一个书香童年!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