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金融区教育基地主体封顶 今年9月投入使用

2017-05-01 08:05:18 来源: 青岛晚报 作者:

  晚报讯 崂山区金融区教育基地项目近日已顺利实现主体封顶。项目预计2017年7月竣工,计划2017年9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化一流教育基地。

  该项目占地面积4.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93万平方米,建设周期253天。校区内包括风雨操场、交响乐排练厅、戏剧舞台、排练室等功能用房,室内将建设击剑、游泳、篮球、足球场、攀岩、棒球场等多种类型运动场地。项目建成后将开办4个学前班,20个小学班、30个初中班,计划招生1184人,届时将引进国内先进办学理念及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多元化教育特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目前,项目已进入二次结构及幕墙、精装修施工阶段。

  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创新运用BIM技术进行施工方案模拟、碰撞检测、机电深化设计、复杂空间管线综合、空间净高优化、设计变更、预留预埋等方面的管控,及时发现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确定合理施工方案,并采用工程量估算、工作持续时间估算两种方法,实现进度优化及核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节约了工期。(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要创建济南、青岛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

    保健品_副本.jpg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山东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到2020年,山东人均期望寿命将达到79岁左右,家庭医生将在全省实现城乡全覆盖,对于贫困人口,将实行大病保险制度待遇的政策倾斜。[详细]

    04-28 08-04半岛都市报
  •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济南限购或使房价短期大调整

    房子.jpg

    目前政策严厉程度远超任何一次限购,如果执行下去就把各种购买力都限住了,很可能会比上次更麻烦,甚至出现房价短期大调整。据悉,4月22日济南龙湖地产在东荷体育场举办产品发布会,新推出龙湖春江悦茗,同时推出龙湖春江郦城新组团,两个项目将于六七月推出大量房源。[详细]

    04-28 08-04齐鲁晚报
  • 最少补20万元 青岛老楼装电梯补贴政策出台

    供暖.jpg

    各区(市)政府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相关区(市)财政补助政策,并完成对加装主体的财政补助。 每年10月份,区(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牵头部门,对上一年度10-12月及本年度1-9月本区(市)完成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向市城乡建设委提出奖补申请。[详细]

    04-28 08-04青岛新闻网
  • 园方叫苦!山东公办园要求1个老师最多看8个娃

    二孩.png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1名老师最多看8个孩子、小班班级规模最多25人、专任教师不低于教职工总数的91%……最新的《山东省公办幼儿园编制标准》一经发布,便引来各方的广泛关注。张园长认为,在二孩入园高峰期到来后,公办幼儿园在经费有限、编制名额有限的情况下,会经受...[详细]

    04-29 22-04沂蒙晚报
  • 聊城高速交警假期加强巡逻 查处变造车牌等多起违法行为

    为了给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高速道路交通环境,聊城高速交警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在济聊高速鲁冀界收费站、德商高速聊城南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加强济聊高速、德商高速、青银高速、高邢高速沿线巡逻力度,截至30日晚8时支队共出动警力45人次,警车10台次,启动...[详细]

    05-01 12-05闪电新闻
  • 北京七成二手房主降价,调控力度“让地产圈的人都蒙了”

    政策出台之密集、出手部门之多、反应之迅速、所涉领域之广前所未有。重点突破学区房不再一天一价11平方米平房过道叫卖150万元,不惜“假离婚”也要挤进东、西城倒腾学区房……焦虑的家长们,既是学区房价格节节攀升的受害者,又是重要推手。[详细]

    05-01 12-05新锐大众移动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