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换位又逃跑 被扣分罚款暂扣驾照(图)

2017-07-03 22:11:44 来源: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饮酒后开车,本来就是违法行为,可有的司机不仅不悔改,还当着查车民警的面,上演了一出“偷梁换柱”又逃跑的戏码。

  事情还要从7月1号说起。下午五点左右,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疏港高速公路灵珠山东收费站设岗检查。一辆银白色的商务车在行驶到近处弯道时突然刹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一打开车窗,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气。在民警的追问下,坐在副驾驶的田某承认了刚才是他开的车。

  酒后驾驶还拿不出证件,田某眼见换驾驶员的伎俩被识破,竟一把推开民警,钻进了有破洞的铁栅栏,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民警紧追不舍,终于在一片菜地内将田某按倒在地。

  随后,民警拿出手机想要联系同事,将田某带回执法站。可商务车上的乘客却陆续赶到,试图阻止民警拨打电话。

  一刻钟后,田某被民警带回执法站。经过吹气检测,驾驶员田某体内酒精含量3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执勤民警在对其和家人进行一番批评教育后,当即对田某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