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要来济南?湿度一增加周末更热!下周五才开始降温

2017-07-22 07:1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这两天,济南的天气是不是又要把人给热化了?21日,济南最高温达到35.1℃,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温日(日最高温≥35℃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这个周末仍是火热一片的“清蒸”模式,时不时来一场的雷阵雨也会增加空气湿度,体感更加糟糕。25日之后伴随降雨,气温会有所下降。

  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很热,较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午后或气温较高时在日光下暴晒及在露天环境中活动。

  明天夜间到23日多云间晴,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6℃左右。

  24日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3℃左右。

  25~28日阴到多云,多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北风短时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严肃处理!山东点名通报12起环保问题责任人

    11.jpg

    21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12起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到位、监管履职不力被问责情况。近期,针对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和省级环保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环保部门监管履职不力等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依规依纪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严...[详细]

    07-22 07-07齐鲁晚报
  • 未来之路!高校新增专业都盯上了这些领域,你报了没有?

    11.jpg

    7月24日,山东省高考考生可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党报君特别整理了今年教育部新公布的山东省属高校新增本科专业和撤销专业的名单。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不妨考虑一下新增专业。 [详细]

    07-22 07-07新锐大众
  • 20人挤70平米群租房!房东多赚一倍,房客睡"大通铺"

    11.jpg

    近日,住建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将12个城市作为首批试点单位,规范住房租赁市场。 [详细]

    07-22 07-07齐鲁晚报
  • 雨要来济南?湿度一增加周末更热!下周五才开始降温

    11.jpg

    这两天,济南的天气是不是又要把人给热化了?21日,济南最高温达到35.1℃,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温日(日最高温≥35℃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这个周末仍是火热一片的“清蒸”模式,时不时来一场的雷阵雨也会增加空气湿度,体感更加糟糕。25日之后伴随降雨,...[详细]

    07-23 09-07齐鲁晚报
  • 临沂、日照、枣庄请注意!今天山东南部局部或超40℃!西安地表温已超火焰山……

    39℃汗腺濒临衰竭!40℃大脑顾此失彼!41℃严重危及生命![详细]

    07-23 09-07爆三样
  • 山东:督查整改化工产业安全生产 一处隐患也不放过

    强化整改的同时,山东还派出6个督查组对17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情况进行督查,通过督促落实监管和主体责任,严查隐患,确保化工产业安全生产。检查发现,这家企业生产罐区的一处辐射装置周围没有警示标识。[详细]

    07-23 09-07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