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舞狮加说唱,还有什么是王嘉尔想不到的?

2019-09-20 12:0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4日,大型星素共演综艺《音浪合伙人》首期节目上线,能歌善舞的“嘎嘎”王嘉尔这次以“音浪召集人”的身份亮相节目,携同通过酷狗音乐报名通道选出的百位“音浪合伙人”,进行24小时极限创意舞台秀创作。想法多多又有浓浓中华文化情结的王嘉尔,这次带来的舞台大秀可谓令人眼前一亮!

  王嘉尔一袭酷黑look亮相,用一首《Different Game》作为开场曲,瞬间引爆全场气氛,超A的烟嗓饶舌说唱和帅气利落的舞蹈一气呵成,一招一式都非常到位,气场全开充满了爆发力!乐评人李泉更是给予了“从节奏到肢体到音乐,三位一体的超一流发挥”的高度评价,王嘉尔的个人秀尽显霸气舞台魅力!

  王嘉尔超A的个人秀舞台,吸引到了116位“合伙人”加入嘎嘎的舞台大秀。而热爱中国文化的王嘉尔,结合“合伙人”的特长,打造了具有京剧、舞狮、中国武术、中国舞蹈、中国风音乐等传统文化特色,并结合了西方流行、说唱等元素的超级大秀《RED》,一句“我是中国90后yeah”不仅彰显音乐态度,燃炸全场,#王嘉尔我是中国90后#更直登微博热搜第一!

  王嘉尔的“王炸音浪团”带来的中国文化与嘻哈巧妙结合的表演秀让全场热血沸腾,酷狗评论区也同样被“炸翻了”,上线后评论数就秒破999+,更有网友认为“就应该把中国文化放进流行音乐让中国人都记住”,纷纷盛赞王嘉尔“文武双全”,是名副其实的炸场王!

  王嘉尔在与百名“合伙人”完成24小时极限创作舞台的挑战过后,需要从其中挑选出10名“合伙人”。在共演过程中,王嘉尔发现不少舞蹈能力过硬和表演欲较强的选手,一口气挑满10人,成为本期唯一约满默契“合伙人”的召集人!

  目前咱未选满员的苏有朋和薛之谦将在下期继续完成挑战,挑选合适的合伙人,届时新晋“召集人”也风火来袭!上酷狗音乐搜索“音浪合伙人”可知,目前已曝光的新晋“召集人”有周笔畅、欧阳娜娜、胡彦斌,谁会在下一期惊喜亮相?锁定每周六22:30江苏卫视,上酷狗音乐听正版音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换新大堂经理?杨紫杨经理化身HR在线招聘

    QQ图片20190919163619_副本.png

    随着小凯的离开,杨紫也顺理成章接替了大堂经理的位置,并且还为中餐厅招揽了一位优秀员工。看来这一期大概就是小凯虽然不在、却又无处不在的中餐厅了,想要成为一名成熟的大堂经理杨紫任重而道远啊。[详细]

    09-19 16-09凤凰网娱乐
  • 抖音非遗大师登上央视《新闻联播》:靠油纸伞在抖音圈粉70万

    中秋佳节,央视新闻联播以“中秋消费激发经济新活力”为主题,对“传统文化被追捧成为中秋消费新增长点”进行了报道。透过闻叔做伞的严谨工艺,抖音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工匠精神与岁月共存的心志。[详细]

    09-19 17-09中国网
  • 龚琳娜×CORSAK《韵》酷狗独家首发 齐齐唱诉东方美

    9月19号凌晨0点,中国新艺术音乐歌唱家龚琳娜与电音制作人CORSAK高能联手,围绕腾讯音乐“中国韵”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承礼乐,融未来,焕新声”的主题,联手打造的跨界主题曲《韵》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详细]

    09-20 12-09娱乐广播网
  • 丁飞俊将登酷狗宠粉营业 首次演绎《爱要怎么》

    “越努力,越优秀”说的应该就是丁飞俊本人了。在《爱要怎么》中,丁飞俊利用磁性声线和流行的演唱技巧,去触摸听者的内心,为听者演绎一出“爱而不能得”的爱情情景剧。赶紧点个预约,一起“挖掘”宝藏少年丁飞俊的日常![详细]

    09-20 12-09娱乐广播网
  • 《音浪合伙人》苏有朋时隔12年再唱跳,新歌上线酷狗

    9月14日,大型星素综艺《音浪合伙人》首播,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作为“音浪召集人”强势登场,与通过酷狗音乐官方报名通道甄选的300名“合伙人”分别带来惊艳舞台秀。作为唱跳鼻祖,苏有朋在舞台上呈现出他风格多样的一面,他与音浪合伙人组成“大魔王音浪团”,...[详细]

    09-20 12-09娱乐广播网
  • 《声入人心》星元空降酷狗 表情包舞蹈画风太美

    伴随着一首悠扬的《她真漂亮》,“小卫星”也不得不和星元说再见~如果你也喜欢和实力唱将一起玩转音乐游戏,记得一键关注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陈楚生、刘瑞琦、肖懿航、徐方舟等歌手也即将空降,一起来嗨![详细]

    09-20 12-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