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济南整形医院:孕前洗牙有益于母子健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03 打印 关闭

牙好胃口就好,对怀孕的准妈妈们来说,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当然最好了,如果在怀孕期间,牙出现问题或者以前就有牙病没来得及治疗,那可就糟了。济南整形专家为您做以下介绍。

 

济南韩氏专家:孕前洗牙有益于母子健康


  “我怀孕之前牙齿有一点点的小驻斑,不痛,也没洞,就只是有一点点黑,也没管它,谁知道,在怀孕后的三个月,整颗牙都烂了,后来一查才知道,怀孕会有口腔问题,如果之前没治好的,怀孕后会只会加重,而且是迅速加重!不过幸好我当时只是烂了牙,却没有伤到一点点牙神经,所以也不需要用药,只是补了一下而已,不然,我还不知道要怎么挨过那么长时间!“
民间有一种说法:生一个孩子,坏一颗牙齿。有的孕妇怀孕初期只是简单的牙龈出血,弄到最后毛病越积越多。孕妇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体现在对下一代的影响。研究表明,孕妇口腔不健康会殃及胎儿,牙周病会导致早产和低体重儿出生。因此,怀孕前一定要先把牙看好。

孕妇妊娠期间除了易患牙周病外,也易患龋齿。专家说,一般情况下,怀孕后的人进餐次数增加,甜食、细腻的食物增加,口腔内酸碱度发生变化,如不注意口腔卫生很容易发生龋病。因此,怀孕前应先做口腔检查与预防治疗,该治的牙治好,该拔的牙拔掉,该镶的牙镶好,不要等怀孕后牙疼才想起到医院就医。 

济南整形医院提醒孕妇:早期的牙龈发炎,只要请专业的牙医帮助洗牙,再做好日常的口腔清洁,情况通常可以改善,这是孕期可以进行的处理。但如果牙周发炎已扩展到牙槽骨,那治疗起来就相当麻烦了,不适合在孕期治疗。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