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牙齿该拔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5 打印 关闭

牙齿是不可以乱拔的,有些人会认为失去一、两颗牙齿没多重要,这样是错误的,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牙齿该拔掉吗?不知道也不要紧,现在我们看看济南整形医院的口腔的专家介绍。

什么样的牙齿该拔掉:

第一种情况:牙齿反复发炎或流脓的残根;导致病变的牙齿,发炎的阻生牙。

第二种情况:严重牙周病的牙齿或是非常松动的牙齿,就算经过了治疗也不能再稳固了的牙齿。

第三种情况:患有严重虫牙,且牙冠大部分已经缺失,不能再补的牙齿。

济南整形医院温馨提示:牙齿不可随便自行拔除,尤其是虎牙和智齿,如果没有医生的帮助,自己拔牙小心危害会有很多,另外在选择口腔医院的时候也要慎重做选择,现在的正规口腔医院的技术都已经很成熟了,到正规的医院您就可以很放心了。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