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要学会保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5 打印 关闭

日常保健包括选择适当的工具清洁种植牙,比如注意选用软毛牙刷、摩擦性比较小的牙膏,或者选用适合的电动牙刷、口腔冲洗器等;不吸烟是最好的,避免用种植牙咀嚼太硬的糖、干果、骨头等需要用力过度的食物,这样有利于种植牙长久的保留。

 

山东整形医院专家提示:想要更好的维护种植牙,可以每半年定期复查,牙医会仔细检查种植牙齿的情况,并用特殊的工具根据具体情况清洁种植体及其周围组织。需要提醒大家,就算是正常的牙齿,也需要半年到一年定期检查,在国外这是很普及的,可是国内还没有被重视起来。半年左右抽一天时间给自己做牙齿检查是很必要的!牙齿是要陪伴我们终生的,请关爱牙齿健康。

影响种植牙寿命的事项有:

1、口腔健康状况:种植牙周围的牙越健康,使用寿命就长;缺失牙越少,使用寿命越长;周围的牙槽骨萎缩得越多,种植牙使用时间越短。

2、全身健康状况:全身疾病会降低口腔的免疫力,对种植牙和天然牙都不利。

3、进行种植牙医生的水平:医生的临床经验水平是种植牙成功的关键,因此建议广大种植牙患者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机构进行牙齿种植。

4、种植成功后患者的使用和维护状况:如能严格做到按时有效清洁口腔卫生,种植牙使用寿命就会相应延长。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