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因素决定种植牙的价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2 打印 关闭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去种植牙.种植牙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可是为什么种植牙的价格还是这么高呢?这也是很多关注的话题.种植牙价格一般由什么决定呢?


   目前在我国完成一枚种植牙,费用不到欧美国家植牙费用的十分之一。由于国内地区经济的差别,各地区费用会有所差别。如果选择进口材料,可根据成本计算收费。
   种植牙费用是多少还取决于牙齿种植的数量、种植体的类型以及种植体上方修复体的类型。但大致上,一颗种植牙的费用约相当于一副贵金属固定桥的价位(但固定修复桥要磨除临近的健康牙齿以获得固位,而种植牙不需要。
   种植牙与传统的牙齿修复手段相比有着更加稳固、不易移动的优点,而且作为全新的缺牙镶复技术,种植牙费用也是相对较高的。
   通过济南整形医院的介绍,大家对于种植牙费用有了一些了解.为了方便患者及有需要的人更好的了解所患疾病的相关信息,提供免费的在线咨询服务,由权威专家在线为您解答相关疾病的问题,如需帮助,请与我们的专家在线沟通或者打电话进行咨询。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