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会对哺乳有影响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2 打印 关闭

拔牙会对哺乳有影响吗?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母亲在哺乳期间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因为宝宝的营养全来自于母亲。拔牙会对哺乳有影响吗?济南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做下介绍。

济南整形医院的口腔专家指出,哺乳期间能否拔牙是需要考虑母亲牙齿受损情况。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具体表现如下:

拔牙会对哺乳有影响吗?

如果牙神经根已经出现问题,那么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在根管治疗过程中可能会有需要麻药止痛的情况,在口腔科里常用的麻药是利多卡因,该药在说明书里强调:(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该成分容易透过胎盘,且与胎儿蛋白结合高于成人,所以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一定要慎用。所以,如果是此种情况,还是建议哺乳期妇女在断奶后再进行治疗。

如果是单纯的修补龋洞,那么是以局部治疗为主要手段的,口腔的充填材料对人体是无害的。所以补牙是可以的。而且牙病与其它疾病一样,越早期治疗效果越好,否则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会给日后治疗带来困难。

因此,年轻妈妈需要考虑到多方面因素,专家建议患有牙病的的母亲如果没有到非治疗不可,可以暂时先不治疗,待孩子哺乳期过了治疗。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