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种植牙有哪些禁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6 打印 关闭

种植牙作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其高效美观的效果受到了广大牙齿缺失患者的喜爱,很多牙齿缺失缺损的患者都摒弃了以往的镶牙方法,而选择了种植牙,因为种植牙不仅能修复牙齿,更能美容牙齿。而面对种植牙的,并不是每一个患者都可以做种植牙的,其实种植牙是有很严格的限制条件的,所以在做种植牙之前一定要弄清楚做种植牙有哪些限制问题。济南整形医院专家回答做种植牙有哪些禁忌?


 


   做种植牙有哪些禁忌?
   一、牙槽骨的限制
   在种植牙手术中,局部牙龈炎症以及附近牙齿的炎症都会影响所种植牙根的整合,甚至导致手术失败。除了这些,手术医生还要通过拍片来了解牙槽骨的高度和宽度。因为当牙槽骨过窄时,种植的牙根不能完全埋于骨组织内,会影响牙根与周围组织之间的整合,从而影响牙根的牢度。如果牙槽骨过浅,在下牙槽植牙根时可能损伤下齿槽神经。
   二、身体健康状况限制
   种植牙对患者的自身健康情况有又一定的要求的,种植牙的真正意义是人工牙根种植,种植牙根也是一个手术,它不可能完全的代替人体本身的牙齿。那么,一些全身状况不佳,不能耐受手术的人是不能进行牙根种植的。如心血管疾病、严重糖尿病、恶习性肿瘤等等,尤其是内分泌功能紊乱、骨代谢异常,以及高水平用化疗、激素、抗凝剂等对骨质的化谢和整合有影响的药物期间者,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
   以上就是济南整形医院对“做种植牙有哪些禁忌”的相关介绍。种植牙手术要求比较高,种牙一定要找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