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齿矫正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3 打印 关闭

儿童牙齿矫正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儿童牙齿正畸被家长们看作是重中之重,儿童牙齿畸形与小时候的不良习惯有关,如:吮指。因此,山东整形医院正畸专家提醒大家:儿童正畸注意预防为先。


 儿童牙齿正畸注意正畸最佳时期
 一般认为10~14岁牙齿正畸的最佳期。山东整形医院的专家建议家长们最好从10岁开始定期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牙齿生长情况,发现越早越容易进行矫正。
 儿童牙齿正畸注意与医生的配合
 儿童正畸不同于成人,在正畸过程中可能出现牙齿受力后疼痛等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与医生的配合显得非常关键。
 儿童牙齿矫正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山东整形医院口腔专家温馨提示:儿童牙齿正畸一定要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为了保证儿童牙齿正畸的健康完成,应注重技术与专家的完美结合,对手术全过程进行监控,避免各种后遗症,牙齿的健康关系着身体的健康,切不可盲目到小医院就诊 ,选择正规的医疗口腔机构才是选择了永久的健康。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