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牙是不是也能做种植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5 打印 关闭

有患者咨询断牙是不是也能做种植牙呢?济南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这个应该看残根牙齿经过拍片后医生根据情况给予适应的方案治疗。保留残根后修复牙齿推荐美牙冠技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专家对这个问题做出的相关内容介绍吧:


   济南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牙齿由牙釉质、牙本质、牙髓等组成。牙冠断裂在三分之二以上保留牙根的几率占80%,倘若拍片牙根是健康的,保留残根的几率就可以达95%以上。保留残根后修复牙齿推荐美牙冠技术,美牙冠修复牙齿是现临床普遍的方案。美牙冠既可以完整的修复又可以美观洁白,如若是前牙修复更是一种美牙效果的表现。
   断牙后有不良表现,如牙冠断在三分之二一下,只剩下牙龈中的牙根这样症状可以拔除修复;或是做根管治疗、打钉在残根中也是可以美牙冠修复。倘若残根有炎症及残根断裂等症状就必须拔除残根,给予美牙冠、义齿、种植牙修复牙齿。拔除残根后牙周情况及经济条件符合推荐即刻种植牙;一般拔除残根后要两三月后修复牙齿,可以种植牙、美牙冠、义齿等技术,如若是前牙拔除残根需要两三月后修复牙齿,在这两三月中是可以佩戴临时牙冠( 牙套),临时牙套可以保全口腔牙齿整齐和完美度。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