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有哪些因素影响种植牙寿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5 打印 关闭

目前种植牙的寿命也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那有哪些因素影响种植牙寿命呢?济南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种植牙系统的选择、患者对种植牙的保养、种植牙手术前患牙条件、种植牙医师的技术水平这些因素都会有影响。


   种植牙因其具有外形逼真、自然美观、稳定性好等优点深受牙齿缺失的患者喜爱,关于它的寿命问题,北京圣贝口腔医院专家称种植牙的使用寿命与以下因素有关:
   1、患者对种植牙的保养:假如种植牙手术后期保养好的话也会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假如在平时的口腔清洁及维护的工作做好的话,就会杜绝口腔疾病的发生。
   2、种植牙系统的选择:种植系统就是在生产工艺、外形的设计、连接方式、加工精度、上部结构以及消毒包装等都会有比较严格的标准要求,针对不同的种植系统及材料也会有所不同。
   3、种植牙手术前患牙条件:如骨量充足包括骨量的高度与厚度,通常骨密度适宜牙龈条件好的话就会使用很长的寿命,相反的就会影响到种植牙的使用寿命。
   4、种植牙医师的技术水平:种植外科手术及修复技术的精度要求极高,医生必须接受过专门的学习和培训。同时具有一定的临床经验,才能正确完成种植治疗的每一个步骤,顺利处理治疗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特殊情况,从而保证种植修复的长期效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