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对种植牙的误区有哪些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02 打印 关闭

人们对种植牙的误区有哪些呢?山东整形医院专家为您坐下简单介绍。

首先,人们对种植牙感到很害怕。从字面上理解的“种”出来的效果不好。其实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至数小时即可以完成。

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如果种植牙的骨结合失败,也就是种植牙没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后待骨愈合再做种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复方法。

其次,做种植牙的时间较长。随着口腔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种植牙一次即可完成。以前“种”牙要拔掉坏的牙根,三个月后才能植入人工牙根,再隔三个月后才能装牙冠。而现在,随着对种植牙的认识逐步提高,有些情况下拔掉牙后就能立即植入人工牙根及装牙冠,比以前缩短了6个月的时间。

最后,很多做了种植牙的患者的就不再管它了。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种植牙的使用年限,目前观察至少能达10年以上,这还与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和保护方法有关。一般来说,植入后的纯钛人工牙根一般很稳固不需更换,但如果种植牙的牙冠保护不好则可能需要更换。

韩氏独家引进韩国即刻种植牙技术,拔除患牙后,立即于原牙槽内植入种植体,以往需要3-6个月才能完成的“拔牙-牙槽骨恢复-种牙工程”,现在拔牙种牙同步进行,省掉了以往必须有的3个月牙槽骨恢复期。丝毫不影响工作生活,且效果甚佳,牙齿及牙根一次植入,伴随终生。

山东整形医院专家表示种植牙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因此专家表示种植牙是你牙齿缺失的最佳修复选择!如果您对种植牙还有什么问题,请拨打韩氏美丽热线:400-708-5678 。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