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娟:感受网媒

2011-05-25 14:4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陈娟 

  匆匆四载,我走进网络大家园,这里有团结互助的同事,有谆谆教导的老师,有一路相伴的客户,在温暖如春团队中成长,感受无比的幸运和欢乐,当年网站发展较慢时,同事们与客户洽谈合作难度巨大,因不认可网络,数次被拒门外,其中的无奈和内心摇摆,却终究没有气馁,使我越挫越勇,坚持到底!

  掌握资源。为了扩大影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做了许多大小活动(看房团、看车团、家居团),每日电话此起彼伏,人人像战士一样冲在一线,如此一来,聚拢超级人气可与商家谈判,借活动来造势,客户逐渐坐下来沟通,开始关注网站的资源,紧接着一系列软文硬广告的投放。遇到危机公关,客户在各大媒体的战略投放会坦诚相见,听取见解,培养起了客户对网站的忠诚度,真正做到了网中有群,心中不慌。后来我们成了客户的座上宾,成了客户的朋友,朋友之间真挚情感的交流,可以集思广益,联手策划很多大型高端活动,在合作的基础上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利用手中的资源快速搭建起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桥梁。

  优秀团队。网站在艰难中破茧成蝶,一路走来,我们对网站寄托了深深感情和强烈的爱,网站有审时度势高瞻远瞩的领导,有一流技术专家,有优秀的编辑,有快速反应的记者,有意志坚定的手机报编辑,有高素养的美编,有一流的评论家和办公人员,在这样的优秀团队中成长,可以学到很多知识。网站的快速发展带动我们成长,而优秀的团队是网站发展的和谐曲。

  人性化管理。网站培养员工的同时,尊重员工兴趣爱好和发展,年轻人机会多,新进员工在各部门历练,双向选择适合发展的位置。另外网站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员工积极性,丰富大家生活。每当员工生日时,会有大束鲜花和礼物相随,让我们时刻感受着网站默默的温情,快乐生活在大家庭中。网站为每个员工谋发展谋幸福,特殊时期员工添丁时,网站领导和同事们都会给予照顾和关爱,网站为员工着想,大家深感幸福,会加倍努力尽绵薄之力回报网站。在如此细致入微的人性化管理环境中工作,让我们感到由衷的喜悦。

  随着网络媒体上升,拥有核心资源,加上规范化人性化的经营模式,有实干优秀的团队,一定会朝着理想方向发展,在市场的大潮中乘风起航,引领新媒体航向!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