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洁: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1-05-25 14:4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赵洁

    大学实习期间来到大众网,任何人、任何事都是新鲜而又陌生的。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涯。记得刚开始工作,我跟李玉坤一起在房产频道(当时房产工作是还未成立),领导给我们布置了写方案的任务。大学期间做过一些方案,但是到了具体操作上,我还真有些不知所措。给我安排了一台电脑,确切的说是一台让我见过电脑之前见过的最没想到的机器——一台浪潮586。用着它,一上午我就在打开文档和关闭文档之间徘徊着,敲键盘很久才会有反应。人生中第一个工作方案,就在我与586 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很不好意思地交给了领导。结果并不如愿,或者说很正常:改。于是,在第二遍、第三遍……第N+1 遍的改动之后,方案才算合格。细数下来,这一个方案耗时一周,眼泪无数。

  现在,我经常会想起来这一幕,三年前那个面对着电脑生气而又没办法的我,那个内心受挫却又不甘心的我。

  我在运营中心跟着前辈们一起快乐地工作。记得刚到大众网,文化墙上就写着“激情工作,快乐生活”,运营中心的前辈们以这样的状态辛苦奔波。当我在工作上有问题的时候,会跟比我有经验的哥哥、姐姐请教,他们总是很有耐心地帮我解答。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们新人都不知道该如何与客户沟通,就不断听别人如何打电话,如何发稿子。还记得第一次给客户打电话的时候非常紧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向周围的人请教。得出了一句话:与客户打电话之前要先想好说什么,然后想到对方会有几种回答方式,根据对方的回答,提前想好该如何应对。慢慢地,自己也学会了如何与客户沟通和交流,如何与客户相处成为朋友。

  运营中心三年前一共有十几个人,依然会记得在我刚进部门的时候,在屋子里面互相站起来打招呼,记住了这些可爱的同事。如今,大家依然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又新进了很多同事,快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

  我想用一句歌词形容我在的团队:“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会相聚,有情才会相惜”。大家共同协作,为了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才有了市场运营的今天。我心怀感激,是大众网这个集体让我有了这样的机会,让我能够融入到这样一个集体中。

  我不是大众网最早的员工,我不是大众网最优秀的员工,我不是大众网最有能力的员工,但我会努力做大众网最用心的员工。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继续与大众网一起成长,会继续在我的团队中努力超越。我将心怀感恩,与团队的每一位员工一起携手,为大众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