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荣涛:我与大众网五年情怀

2011-05-25 16:2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技术中心技术开发部 赵荣涛

  2006年7月3日是我一生中特别重要的一天,我一直记着这一天,就像是我的生日一样,永不会忘记。在这一天,我正式成为了大众网技术部的一名幸福的员工。转眼间,到今天已经快五年了。在这五年里,大众网几乎是我的全部。我和其他同事一样,为了大众网的事业,我们充满了激情,快乐地工作着。回想起这五年,充满的是奋斗的激情和兄弟姐妹的关怀。

  IT世界是个年轻人的世界,大众网员工的平均年龄在二十几岁,在这个年轻的团队中,我们都充满着高昂激情和充沛的精力。大众网培育了我,成就了我,让我渐渐成熟,我们就是大众网的孩子,在母亲的呵护下逐渐成长强壮。

  回想刚刚进入大众网技术部的第一天,我基本上还什么都不会,一切停留在大学的课本中,工作中的一切都觉得是那么深奥和新鲜。在这充满新鲜气息的环境中,在这充满激情的办公室里,我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关心,让我逐渐成长。我喜欢我的工作,感到很幸运,因为我能把兴趣当做职业来做,这让我更充满活力,更有精力,更有激情。做技术工作,细心是最基本的,就像大家常说的,写错了一个代码整个程序就无法正常运行。技术开发工作让我很有成就感。每当自己突破一个技术难题的时候,都会庆祝一番。在工作中也时常碰上难题,突破难点的过程也是充满激情的过程,每前进一步,都会让我感到欣喜。与同事互相讨论难题的解决办法,有些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大家的讨论和争辩中得到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在技术问题上人人平等,不管是领导还是员工,大家都坦然相待,轻松愉悦地探讨研究。问题就样一个个解决,难题就这样一个个突破。

  在这个团队里,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互相帮助,同心协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艰难任务。有这样一个团队,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我们会越来越强,我们会越做越好。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