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扶贫产业农特产品集中亮相 山东好客云展会明日开展

来源:济南日报时间:2020-05-15 08:44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响应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号召,济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将于2020年5月16日至17日在泉城广场联合开展“扶贫助农·山东好客云展会(第一季)”集中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汇集了全市有代表性的100余种农特产品,采取线下集中展销,线上“老总直播”的方式,在泉城广场“扶贫助农驿站”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现场,济南扶贫产业农特产品将集中亮相,其中有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的“泉城绿”茶,有吃豆子、喝香油、喝矿泉水长大的富思蜜桃,有高品质、无激素的泉盈健康果蔬,还有誉满“一带一路”、香飘世界的平阴芳蕾玫瑰系列产品等等,琳琅满目,色香俱全,定会让您目不暇接,不虚此行。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选购,为扶贫助农尽一份力。

(编辑:张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