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拔牙补牙
无痛拔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需要拔除的牙齿包括长不正的智齿、晚期牙周炎的患牙、留不住的残根、正畸需要减数的牙齿。但究竟某颗牙需不需要拔除应该听取您的牙医的建议。



  
项目优势:

  拔牙医生将充分体现技术好和经验丰富的优势,操作准确、动作轻柔、减少创伤、缩短时间、安全无痛、顺利拔除。

  
拔牙须知:

  1、在拔牙的前一天要休息好。

  2、拔牙前应进食,空腹拔牙易引起低血糖而晕厥。

  3、拔牙当天不要进行体育运动,不要饮酒。如果健康状态不太好,应该避免拔牙;至于有内科疾病及妊娠等情况,则务必向牙科医生说明。

  4、拔牙后稍过一会儿,因麻药作用消失会产生疼痛,可以吃一些止疼药以减轻疼痛感和恐惧感。拔牙后稍有出血的现象是正常的,也不必紧张。应该遵照医嘱。另外要注意拔牙之后6小时内不能漱口,否则可能引起再出血,或使创口感染发炎。6小时以后可用温热的盐水轻轻含漱。拔牙后第二天可以刷牙,但也应谨慎,不要让牙刷触及创面。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