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儿童牙科
儿童牙痛的原因有哪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儿童牙痛的原因有哪些 牙痛是不分年龄,不分场合,可随时出现的。一般成人在牙痛时都会影响正常生活,那么,儿童在牙痛的时候会怎么样呢?儿童牙痛的原因有哪些呢?

 

 

儿童牙痛的原因

 

一是外伤。孩子意外摔倒碰伤牙齿是常有的事,有时则是进食时咬到砂石骨头,使牙齿出现创伤性根尖周炎引起牙痛。

 

二是不吃饭不牙痛,一吃饭就牙痛,尤其吃冷吃热时牙痛加重。这种牙痛一般是牙齿上有深龋洞了,必须去口腔科进行治疗。洞浅些的补好就行,重者需将牙神经失活后再补牙。

 

三是牙痛呈现无诱因的阵发性剧痛,孩子即使不吃东西时也一阵阵地哭闹,常常感到整个一边牙都痛,指不出哪一个具体的牙痛来,夜间时加重,往往一夜哭闹不肯躺下,这是典型的牙髓神经发炎。

 

四是患儿的牙痛成持续性加重,如不治疗牙痛会一天天逐渐加重,同时出现牙龋红肿,牙齿浮动,重者脸也肿了,颌下淋巴结也肿大,出现发烧症状,这是牙根尖周围发炎,有时发展成化脓性炎症。

 

专家建议,儿童牙痛时不能乱服用止痛药,以免掩盖病因,延误治疗。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