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和美容冠有什么区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仿生冠是一种牙齿整形、牙齿美容技术,适用于龅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少、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牙失败、成人牙齿畸形,及重度四环素牙等畸形牙、色素牙问题。

 

 
 

仿生冠和美容冠有哪些区别呢?

 

“仿生冠”是在美容冠技术上的又一创新升级技术, 在注重牙齿美丽的条件下更强调牙齿结构自然、完美,与口腔各部分的高度兼容,运用健康环保绝对无毒素残留的材质,塑造与真牙一样具有优良咀嚼机械性能的牙齿。是经欧美数十万计错位牙、畸形牙患者一直都认同的专业修复手段,与传统方式相比,仿生冠具有不拔牙、无痛苦、牙齿牢固、多年后牙龈不出现黑线、与牙龈高度兼容,与真牙无二致等优点。由于其有用性、美丽性、健康环保的诸多优点,仿生冠替换传统的美牙技术、技术超越带来全新体味!

 

具有更多超越:仿生性、仿真性、健康性、美容性、环保性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是新时代牙齿美容行业的又一新创举。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