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仿生冠的优势体现在哪里?下面就请专家来介绍一下吧。很多牙齿有疾病的人在生活、工作甚至心理上都有一些烦恼,想做种植牙又对种植牙材料不了解,不知道哪一种适合适合自己的状况。在仿生冠走在牙齿整形美容行业前列的现在,这种担心已经不存在,仿生冠带给你第三副牙齿。仿生冠对人体无害,带给您美观的同时也带来牙齿重生的感觉。

 

 

仿生牙齿与自然牙和谐统一

 

仿得自然如天生

 

做仿生冠后,新“长”的牙齿和其他的自然牙一样和谐统一,跟真牙完全一样,不怕酸不畏冷,既舒适美观又避免了假牙的清洁麻烦和影响发音的缺陷。

 

牙齿“重生”的感觉真好

 

仿生冠的材料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力学适应性, 对人体应无毒、不致敏、不致畸、不致癌。口腔组织对仿生冠材料有较好的耐受性,没有化学刺激,对体液有抗腐蚀性,在人体内能长期保持稳定。

 

仿生冠治牙优势:

1、无疼痛

2、治疗无交叉感染

3、无远期伤害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