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疾病推荐
韩氏专家在线:牙周炎防治不是难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7 打印 关闭

牙周炎的临床症状主要有:牙龈出血、红肿、牙龈溢脓、牙齿酸软等。后期会引起牙齿逐渐松动、移位,咀嚼无力甚至疼痛,最终脱落或拔除。

 

研究发现,糖尿病患者中牙周炎的发生率和程度均高于非糖尿病人群,糖代谢控制不佳的患者对牙周治疗的反应也欠佳,糖尿病伴全身并发症的个体牙周病更为常见和严重。

此外,牙周病严重者,引发冠心病、中风的几率也高出正常人很多;患重症牙周炎的女性易分娩早产低体重儿;牙周病还可以导致一些已有全身疾病的患者抵抗力减弱,从而轻易诱发呼吸消化系统疾病。所以,防治牙周病不只是对人

们的口腔健康,还有全身健康都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牙周炎防治不是难题

传统认为牙周炎是不可能治愈的,因为牙齿松动不可逆转。随着现代口腔医学的发展,通过系统性的治疗和患者的密切配合,治愈牙周炎已不再是不可逾越的难题。

另外,山东整形医院专家指出,牙周炎预防应做到以下几点:吸烟者最好戒烟;平时应注意口腔卫生,每天至少刷牙两次,每次不少于三分钟;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避免人为损伤牙龈;饭后漱口,并及时用牙线去除牙缝中残留的食物;每半年到口腔专科检查并接受相关治疗,清除牙石。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