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济南整形医院:隐形正畸的优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02 打印 关闭
   很多人都不喜欢戴牙套,感觉不美观,很是愁恼。其实,根据当今社会的需求发展,隐形正畸的出现完全解决了牙齿不齐给人们带来的苦恼。下 面是让济南整形医院专家说说隐形正畸的优点吧!

 

隐形正畸


   韩氏隐形口腔正畸技术的优点:


   美观:几乎完全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最低。
   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疗疗程,一般治疗约9-12月即可完成。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