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山东整形:洁牙到底好不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06 打印 关闭

  洁牙到底好不好?有人说洁牙会使牙齿变松动,有人说洗牙能够防治牙周病,洁牙到底好不好呢,今天山东整形的专家给大家讲解一下这个问题。


  牙齿下的地方会有许多结石藏着,牙结石能“抢”占牙齿的位置,因此把牙结石干掉后,就会出现缝隙。实际上,如果不洗,细菌会越来越腐蚀牙齿,牙齿慢慢会松、会掉,更糟。洁牙,它主要是去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令牙周组织保持健康,同时起到防治牙周病的效果。定期洗牙,就是针对上述情况来预防和治疗牙龈炎和牙周炎,防治口腔疾病,是非常必要的。口腔卫生习惯较好的人,大约一年需要彻底清洁一次,口腔卫生较差,半年就需要洁牙了;有牙周病的人,在牙周病未受控制阶段,三个月洗牙一次对控制病情有帮助。这都不是绝对的,最好咨询您的牙科医生。

  韩氏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各位爱牙人士,不要贪便宜到街边没有严格消毒管理的小诊所去洁牙,以免因小失大,洁牙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