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清洁
牙齿清洁要注意什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10 打印 关闭

数字显示90%的口腔异味来源于口腔内大量繁殖的细菌另外10%的口臭则与肠胃疾病有关一个清新的吻——我们都值得拥有在社交场所,牙齿不整洁会被人看不起,甚至会影响到求职就业,口臭则更被认为是不讲个人卫生和不尊重别人的大问题。

 

牙齿清洁
 

但在牙齿清洁方面,我们至少可以注重下面的细节:

 

1、漱口水——只需一口半早晚刷牙自然是最基本的护牙常识,但你是否知道,用牙膏刷完牙后,你只需要用一口半的水漱口就好了,不需用掉整杯水去冲脱留在牙齿表面的用以保护牙齿的氟元素。更要切记的是,不要用没有牙膏的牙刷拼命刷牙齿,更不要横向刷牙。这样的刷牙方式不但不是对牙齿的保护,反而是对牙齿外层组织的破坏。

 

2、牙刷——考虑电动如果你不懂得究竟什么样的角度才是对牙齿最好的保护,那么,使用电动牙刷无疑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因为电动牙刷不需任何手部动作配合,就能以最好的角度全方位地清洁牙齿。

 

3、粗纤维食物——牙齿的天然清道夫芹菜、苹果、全麦和谷物食品因为富含纤维素,所以在咀嚼时就是对牙齿最好的清理。所以,如果你每天在餐桌上能吃上一两种粗纤维食物就已经是对牙齿很好的保护了。

 

在当今社会,健康的牙齿已成为体现个人魅力和生活方式健康与否的关键因素。即使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牙齿的排列顺序,但至少我们可以让爱人得到一个清新的吻。而牙齿的健康绝不是每天早晚刷牙那么简单。想拥有一个健康灿烂的笑容,这其中的学问还大得很呢。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