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资讯
意外牙齿缺失乱了生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8 打印 关闭

一颗牙乱了生活

 

前段时间笔者有关济南有没有真正的即刻种植牙的采访,引起很多老年牙缺失患者对牙齿种植的关注。针对此,很多年轻朋友也打来电话,询问意外造成的牙缺失是否可以采用即刻种植带着这些疑问,笔者采访了几位年轻的牙缺失朋友,听听他们怎么说。

 

 

 

一颗牙齿 三尺讲台

 
  Shally是个漂亮的英语老师,讲课生动,深受学生欢迎。一个多月前和朋友出去玩,不小心摔倒碰掉了上门牙,当时就感觉讲话漏风,当天到附近的医院镶了假牙。
  镶上假牙后不到一周,
Shally就苦不堪言:假牙影响发音,导致语音变调,更让她伤心的是一张口就露出金属钩,实在难看。原本爱说爱笑的她,现在最怕的却是张口。但是她经常要教学生发音联系,不张口又怎么行?因为心情烦躁,加上假牙咀嚼无力,她饭都懒得吃了,一个月下来,瘦了十多斤,整个人病恹恹的,最后晕倒在讲台上…… 
  一颗牙齿就打倒了原本健康的她,并且还把她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躺在病床上的告诉笔者:“现在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再长出一颗新牙”。幸运的是,和Shally住一间病房的室友告诉她,现在最新的一种即刻种植牙技术可以让牙齿奇迹般长出来。出院后的Shally在网上搜集了大量资料,后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韩氏无痛口腔,亚洲种植牙之父崔德俊得知她的情况后,亲自为她做了检查,并郑重告诉他:“我敢保证让你的牙齿一定可以长出来”。听了崔院长的介绍,Shally一颗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以牙试爱 觅得真爱

24岁的婷婷是一个非常漂亮、乐观的女孩,与男朋友是一见钟情认识的。两人花前月下的相处了四个月,早已认定对方就是自己的真名天子(天女),却差点因为两颗不美观的牙齿而分手。

其实,婷婷原来的牙齿是非常健康整齐的,却在几年前一场户外运动中不小心磕伤两颗门牙。当时婷婷感觉有点痛,但后来不疼了之后也就没有在管它。谁知这两年,她的这两颗牙齿却慢慢的变了颜色,非常影响美观。此时,她才去了一家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说,由于婷婷的牙齿在受伤后没有得到及时医治,那两颗牙已经松动,现在没有保留必要了。可婷婷不愿意拔掉自己的牙齿,一是为了美观,是怕疼。

婷婷为了不破坏在男友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平时特别注意隐藏自己那几颗不太美观的门牙,不敢开怀大笑。婷婷生日那天,男朋友决定送她一个浪漫的夜晚。就在这浪漫的气氛里,婷婷终于暴露了那几颗难看的牙齿。浪漫的生日化作了一场争执,男朋友气极的指责婷婷不该对自己如此隐瞒。

婷婷伤心地回到家中,打电话找闺蜜诉苦。好朋友一边听着一边安慰她,“这样的男朋友不要也罢,如果因为几颗坏牙而否定了两个人的感情,这说明他根本就不爱你。”好朋友还鼓励她赶快去修复牙齿,并为婷婷推荐了韩氏无痛口腔的即刻种植牙技术。

   第二天婷婷早早起床,准备出门时她接到了男朋友电话。男朋友打电话是为了向她道歉的,听到婷婷要去做牙,便主动要求陪她一起去。在韩氏,亚洲即可种植牙之父——崔德俊院长亲自给婷婷做了检查,根据她的情况提出了一套种植牙方案,保证术后效果与真牙无异。

   种植完成后,婷婷看着镜子里自己一口的洁白牙齿,非常开心的笑了。在感情的世界里,她也可以做自己的女王!

 

种牙后,老胖了!

 

小尹的爸爸年轻时牙齿就不好,刚刚五十多岁后面的嚼牙都掉光了。几年前她带着父亲去县城的牙科了活动义齿,但是父亲戴上后总是说不舒服,吃饭也使不上劲,后来干脆就不戴了。看着父亲每天只能吃软软的泡饭,一天天变瘦,小尹难过。

春节小尹看到报纸上刊登的即刻种植牙技术,才知道牙齿还可以像种花种树一样种植,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带着父亲依照报道到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检查。医生说小尹父亲的身体健康,可以做种植牙。虽然费用比较贵,但只要老爸能够像以前一样随心所欲地吃东西,我们就非常开心。”小尹说。

韩氏口腔的孟院长小尹父亲安排了即刻种植手术,手术很成功。小尹开心地告诉笔者:“没想到种牙真的很快捷根本不像他们说的要一两年,而且比我想象的效果要好,种牙后很快就可以像以前一样吃饭了。老爸现在经常买些坚果和牛肉排骨什么的吃,说很多年没吃过了,很馋。看着老现在牙好了,吃饭香了,人也比从前胖了很多,我们作儿女的别提多开心了。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