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其他
素食可以消除体臭和口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15 打印 关闭

   偏重肉食的人,血液呈酸性,血液里所产生的酸性废物,大部是由汗分泌出来,排泄出体外。尤其以腋下的汗腺分泌量最多,这些酸性废物排出后,就会奇臭无比,于是造成腋下散发出狐臭味.人体的汗液排泄,是正常的新陈代谢现像。汗液发臭的根源在于血质不良,血液中以酸性有害的物质居多的缘故。

 

  

  如果改以素食为主,特别是患有狐臭、体臭者,持之以恒坚持素食,使血液逐渐转变为碱性,把原有的酸性血液加以中和,这样血质渐渐改变之后,排泄出来的汗水,就不会再有难闻的气味。所以,自古以来素食实行者,没有体臭,就是这个道理。

  

  除了狐臭、体臭之外,令人尴尬的另一种是口臭(因龋齿所引起的口臭除外),口臭的主因是以肉食为主者,吸取了高热能,所引起的俗称“火气”,以及以肉食为主者,常患便秘,所引起的口气/口臭。患口臭以青年、中年老年者居多,尤其是熬夜的肉食者更易患口臭,是一种使周围的人受罪,令自己难堪,常见而难于根治的疾病。 

  

  听说过这么一件事:曾经有一位年青的姑娘,被自己的口臭困扰了多年,一直求医食药都无法根治,造成了工作和交友的烦恼。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参加一个素食讲座,无意中向一位长素的长者倾诉自己口臭的苦恼,长者建议她,不妨试一段时间戒除肉食。经过她耐心坚持了一年的素食,长期的口臭,不知不觉地消失了。这位年青的姑娘深信,这是长期素食的功效,从此成为真正的素食者,享受素食给她带来的新生活。 

  

  故事的真假虽然有待考证,不过深受口臭之苦的朋友们,不放尝试一下素食和增加饮食的素食含量。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