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牙齿矫正的三大方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0 打印 关闭

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可以让我们释放灿烂的笑容,随着口腔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可以选择韩氏隐形正畸的方法,效果非常不错。

多生牙能引起牙、颌系统的形态动能紊乱,中切牙间多生牙可导致中切牙间隙的形成等。造成牙齿不齐多数为吮指习惯、舌习惯、咬唇习惯、咬物习惯、伸下颌习惯、不良吞咽习惯、偏侧咀嚼习惯等,可以引起各种各样的牙齿不齐。另外,就是年轻妈妈们的误区:儿童吃的食物过软,所以有的乳尖牙不如其他牙齿磨耗多,因而高出牙弓牙面,产生早接触,造成前方或侧方移动,形成反牙。

牙齿畸形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功能,美观,健康和心理四个方面。影响了孩子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如咀嚼功能,发音功能,呼吸功能;影响面部的美观;影响牙周组织健康及口腔卫生,造成龋坏(虫牙)、牙石(牙垢)、牙龈炎(牙龈出血)等;造成的对面部形象的损害,进而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严重的还会影响到他们对将来自我的评估及期望。

牙齿矫正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错颌畸形与龋齿、牙周病一起被列为口腔三大常见病,其患病率高达人口的50%以上。韩氏整形医院的专家说,目前牙齿矫正的方法主要有:

1、普通正畸

2、烤瓷矫正

3、无托槽隐形矫正.

一般来说,牙齿矫正的最佳时期是12到18岁。然而,很多成人患者错过了最佳的矫治时机,又由于健康、美观、职业和社交的需要,希望自己有一口整齐的牙齿。而那些工作繁忙的成年人更是期望快速矫正牙齿。传统正畸一般需要两年时间。另外,在治疗期间患者因为长期佩戴矫治器,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并严重影响美观、发音及牙齿清洁,还会引发牙周病、口腔异味等其他的口腔疾病,这也是不能接受的。

韩氏整形医院提醒:为了避免孩子出现牙齿不齐的现象,在换牙时,一定要多加注意以上导致牙齿不齐的原因,及时有效的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如果已经出现此种现象,可以通过医学的方法进行矫正,效果非常不错。不同类型牙齿畸形,其矫正方法是不同的,但务必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最佳矫正方法,从而保证最终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