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治疗案例
牙龈炎病例分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20 打印 关闭

患者21岁,女性,咬苹果和馒头时牙龈出血半年余,检查:下前牙舌侧牙石(++),其它牙石(+)牙龈缘色红,龈缘及龈乳头圆钝。探诊出血较明显,探诊深度3MM,未见牙龈退缩,未探查到附着丧失。

 

这是前段时间的一个患者,根据患者的主诉及临床症状,医生的诊断是边缘性龈炎,其中边缘性的龈炎的主要表现是局部刺激因素较明显,局限于边缘龈。

 

临床上这种情况很常见,很是普遍,同时的它的基础治疗是去除局部刺激因素,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龈上龈下洁治术,俗称“洗牙”。

 

又说到洗牙,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洗牙,定期维护口腔卫生。


治疗前后对比图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