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治疗案例
补牙成功案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21 打印 关闭

补牙是修复蛀牙(龋齿)或受损的牙齿,使其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和外观。由于牙齿本身没有修复能力,在龋齿形成后,只有借助牙体修补的方法,先将龋齿周围的坏死组织去除,再充填适当的材料,以恢复咀嚼和外观,并防止龋齿的进一步发展。高仿真纳米树脂补牙就是很好的方式,哪些是高仿真纳米树脂补牙的优点?经过下面的分析不如来认识一下吧。

 

补牙前后对比图

 

色泽逼真:恢复牙齿自然外形,色泽尤其逼真、有质感。

 

持久性佳:3M独有的纳米技术复合树脂,将牙齿的抛光性和持久性完美结合,抛光和使用的持久性都非常好。

 

超强强度:表面受到摩擦时,牙齿只是磨损到一个纳米级的颗粒,而不会象传统混合微填料那样丢失一个较大的颗粒。

 

适用广泛:既可以修复部分缺损,也可用于补牙等治疗。

 

因此,通过认识高仿真纳米树脂补牙的优点,可以想象这种技术是值得大家信任的,但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进行治疗,才能使我们的牙齿更加健康,牢固。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