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论坛
站内搜索:
中国女足惊险过关 玫瑰斗志来源于一首歌
2007-09-20 23:09:00 作者:深海鱼主 来源:新浪博客
[评论]

  经过艰难的比赛之后,女足终于惊险出现,女足姑娘们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每次看女足姑娘的比赛,心中就会激荡起这首《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而如今玫瑰们的处境也恰恰印证了,中国女足队歌开头一句:“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苦涩才是今天滋味”。是的,一切美好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苦涩才是今天滋味,曾经的世界亚军,世界小姐都已被雨打风吹去,新玫瑰们甚至面临着在家门口就小组出局的窘境。

  “成功失败总是欢乐伤悲,红颜娇媚承受雨打风吹”。世界杯首轮,女足姑娘们三记世界波,宋晓丽最后一波更让球迷兴奋,让央视的主持人呐喊,球迷在球场上放起了礼花。那一刻,球员是幸福的,球迷是快乐的。球迷们心中的累积悲伤,在那一刻尽情释放。女足姑娘拔剑扬眉豪情快慰;苦涩的球迷一扫郁闷,忘却伤悲。那惊天一脚逼的丹麦教练竖起了中指,愤怒之后中国球迷一笑置之,毕竟那是弱者的表现,那是懦夫的表现,姑娘们的神勇,让一个欧洲男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现出猥琐本像。

  然而,追逐梦想总是百转千回。世界杯次轮,中国姑娘们面对身着象征足球荣誉的黄色巴西,立马复制中国男足的惨败,也许玛塔不是罗纳尔多,但女足姑娘们却也不是记忆里的“铿锵玫瑰”,一向以技术见长的中国队,碰见技术派祖师黯然失色,一次次失误、一次次丢球,并没磨灭姑娘们的斗志,却在一次次扩大着比分!看台上,一位中国姑娘,我看不清楚她的样子,穿着一件紫红色的上衣、短头发,不知是汗水还是泪珠滑落到她白皙的脸颊,她双手紧紧握着一束玫瑰,高高的举在胸前,丝毫没有动,大声地喊着“中国,必胜”“中国队,加油”!她们输了球,但没有失败!让中国男足的大老爷们感到汗颜!
  “无怨无悔从容面对”。世界杯小组最后一战,也许也将是世界杯最后一战。足协的同志无耻地下达了必胜令,仿佛新西兰就是纸扎的一样,一碰就破,其实以目前中国队的竞技状态想要大胜又谈何容易,除非去拼命。但是,五个进球如同天堑,想要逾越又需要多大的魄力啊!而在关键时刻台风“韦帕”又来添乱,中国队先赛之后就可以静静等在电视机前关注自己的命运了,这种等的煎熬比在还风雨中等待彩虹还要难受,这不是在等希望,而是在等死亡,就算是逃过一劫。

  “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不气不馁无惧无畏”女足姑娘们没有气馁,坚持走来终于风雨过后见彩虹。此刻,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风情壮美。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体育论坛] 文章导读
·同样是"小姐" 差距咋就这么大?!
·女足溃败10大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巴西将女足打回原形 主场优势难掩三...
·多曼输在没向朱广沪学习
·打中国女足 巴西只需要派出一个玛塔
·请女足不要向男足那样死去
·完败并不代表一切 永远支持真心女足!
·多曼为勇敢付代价 女足感受天堂地狱
·女足惨败后梦醒 "出线足球"真的是一...
·对不起,韩文霞,请你坐在替补席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