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2: 拜年喽】大众网记者 杨博 鞭炮铺红胶东家家户户的门口,初一一大早的拜年,踩着红红的喜气。
 
我有良民证: 拜年喽】大众网记者 陈宏发 大部分地方年过到初一就算结束,然后走亲访友,而我们这片地区要到初二晚上才算完,初三回娘家,hoho
 
我有良民证: 拜年喽】大众网记者 陈宏发 脚烫伤啦,今天只能躺床上看别人拜年啦。不过农村拜年习俗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在外工作的人,都回来联络一下感情。

编辑:张峰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