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网友春节播报>大忙年>网友播报

大年初一,很充实很热闹

nianhuachuichen: 大忙年上午去云龙湖畔,下午去K歌,晚上一大家人吃了一顿饭,喝了两杯XO,晕了~~孩子们放炮,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拆各种食品包装袋找好吃的,我吃了一大堆巧克力,核桃仁儿,牛肉干···明天准备去古镇,吃鱼赏景!初一一天,很充实很热闹。心里有爱,身边有爱!

grass: 大忙年  和往年相比,79-80后的青年们可谓是最忙的了,有的结婚有的添子,走亲串友、照看孩子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往年假期相聚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chnmm: 大忙年昨晚守岁到凌晨一点多,早上起床也不晚,上午串串门,现在困的眼都快睁不开了!


编辑:杨凯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