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网友春节播报>评春晚>记者播报

春晚总导演驳网友质疑

央视虎年春晚结束后,总导演金越今天就一些热门话题作出回应,他认为今年节目中的广告植入“不是很多也不生硬”,而对于许多网友发帖质疑王菲假唱的问题,金越并未谈及此事。

央视导演金越

  中新网2月14日电央视虎年春晚结束后,总导演金越今天做客国内某网站就一些热门话题作出回应,他认为今年节目中的广告植入“不是很多也不生硬”,赵本山的表现“非常优秀”,这位导演在访谈中还谈及与王菲洽谈的过程、小虎队重聚的点子来源,以及与马未都的版权纠纷。

  谈植入广告:不是很多 不生硬

  今天春晚有不少的植入广告引发网友热议,金越说,央视做广告经过严格控制,前提是不能伤害节目。“有些剧情的植入也很正常。”主持人问,广告植入是导演组的想法还是各个小品的想法,金越没有正面回应,他指出,网友在春晚里比较细心去发现会不会植入一些广告,实际就忽略这个节目内容。

  金越认为今年的节目中广告植入不是很多,植入很自然,没有什么生硬东西在里面。

  但在国内的各大知名论坛上,许多网友在观看春晚后对广告植入过多表示失望,认为“一些明星演员,成了广告代言人,彻底绑架了受众的眼球。” 特别是赵本山的小品《捐款》更是饱受诟病,有网友批评他:“心思光在挣钱,搞个人崇拜,脱离了人民的生活,能搞出来什么好小品。”“功利心太强,春晚是他家大剧院啊。”

  有网友指,赵本山在去年春晚的《不差钱》中插播了一段网站的广告,事后他说这是为友情顺嘴说说而已,取得大多数观众的谅解。可今年呢?不仅该网站二次上阵,就连价格奇高的某白酒也来了,本山大叔还能解释为“顺口说说”?

谈赵本山作品:非常优秀

  有很多网友评论赵本山的作品跟以前相比不是特别优秀,但还是上了春晚。金越表示,我觉得这个作品很优秀,我不知道这个“不太优秀”是从哪儿来的?“无论从现场的效果还是从电视机前观众收看的效果,我觉得相当优秀,它的包袱密度非常大。而且反映的主题非常的积极,而且他们的表现太棒了。”

  他还说,赵本山很不容易,因为一直拖着自己生病的身体来做这样的事情。

  不过网友普遍认为赵本山这次的作品水准下降,中新网的一项“你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调查中,截至发稿前,赵本山的节目排名第四,落后刘谦、小虎队、王菲的节目。有网友说:“本山大叔越混越没溜了,没新意没创意,除了普及了一把东北话,没有一点有意思的东西。”不少网友呼唤宋丹丹重新出山,“我一直坚定地认为,没有宋丹丹的赵本山小品根本没看头,也就白云黑土系列好看,南方人听北方话太费劲了,一个不注意就听不懂了。”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记者 张哉麟)


编辑:赵永刚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