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拔牙补牙
拔牙后多久才能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由于日常生活中没有做过口腔卫生,最终导致牙齿坏掉,为了降低给我们带来的疼痛感,拔牙成为了最佳选择,从而把坏掉的牙齿拔出口腔。但不知在拔牙后要多久恢复好,从而影响日常的饮食。那么,拔牙后多久才能好?  

 

  拔牙后多久才能好?专家说,在进行拔牙创内充满血液,约15分钟即可开始形成血凝块,数小时后牙龈组织收缩,使拔牙创口变小,24小时后血凝块逐渐有结缔组织长入,3~4天后牙龈上皮由周围向血凝块表面生长并完全覆盖,2周后逐渐有骨组织生长。

  

  为了避免拔牙后出现一些不良现象,及时的做好口腔卫生是非常重要的,牙拔除后半小时吐出纱布卷,一般即不再出血。拔牙后1~2日内唾液中带少量血丝是正常现象。若仍有明显出血,即称为拔牙后出血,绝大多数为局部原因引起,如牙龈撕裂、残存碎骨片等,清除缝合后,再用纱卷压迫止血;若为全身原因引起,应在局部处理同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拔牙后多久才能好?总之选择拔牙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牙齿损坏的现象,不过为了安全以及降低其并发症出现,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您对此有什么疑问,不妨进行在线咨询。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