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
塑造完美鼻形——鼻孔改形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9-12 打印 关闭

   鼻孔改形术的适应症:


   一般情况下,鼻孔改形术主要是适用于鼻孔扁平,也就是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的患者,或者是由于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症状而影响了鼻孔的形状,就要进行鼻孔改形术。

   鼻孔改形术的方法


   鼻孔改形术是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鼻孔改形术安全没有风险,术后不留疤痕。鼻孔改形术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一般根据鼻子、鼻孔具体情况选择手术方法。通过鼻孔改形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另外,鼻孔改形术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鼻孔改形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鼻孔改形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鼻孔改形术的手术过程


   鼻孔改形术的难度并不大即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使面部五官更显协调,自然过塑形大翼软骨中隔软骨形成新的鼻孔支架交错调整鼻孔周围软组织,以达到改变鼻孔大小形状的目的鼻孔过大整形的手术前设计,划线对于单纯过大鼻孔者。


   仅沿鼻翼外侧及鼻翼基底部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鼻孔改形术可根据实际美容效果去除部份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鼻孔改形术的手术方法更可在鼻腔内根据需要去除部份鼻孔内底部组织,对于另一种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的病例。


   鼻孔改形术前设计划线时需按鼻翼过大部份,去除部份鼻翼组织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份过大鼻翼。然后鼻孔改形术按前一种方法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后去除部份组织与鼻小柱缝合。

 

   济南韩氏整形 http://www.cnhszx.cn/Surgery/index.html


   鼻孔改形术后,可使鼻子整体看上去更精致,更秀气,能明显看到改变鼻子形状或大小的效果,并且有效改善成为与面部协调的精致鼻型。鼻部整形专家提醒求美者,在进行鼻孔改形术的时候,一定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不仅可以有效的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更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就此问题给出的介绍。如果您对整形美容相关问题还有疑问,或者你想了解任何一款手术方法的具体价格,欢迎随时咨询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在线美容整形专家,或上门咨询,专家将给予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