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有哪些危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2 打印 关闭

山东整形医院口腔美容专家说,目前研究表明,有些糖尿病求美者有牙周病得到治疗后糖化血红素明显下降,都不太需要用糖尿病的药了,要想完全的治好糖尿病还得治好牙周病,帮助求美者控制牙周感染,随之糖尿病求美者的病情也会大大的降低。牙周病对心肌梗死也有很大的影响,在给心肌梗死求美者检查时发现,这些求美者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牙周病占多数,而且有牙周炎的心脏病人发生心梗的危险要比无牙周炎的心脏病人高2~3倍,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危险,可见危害很大。


 
   有牙周病求美者的牙菌斑对呼吸道也有危害,口腔卫生不好的求美者呼吸道疾病发病率是没有牙周病的求美者的1-2倍,甚至还有可能导致孕妇早产,这些危害渗入到日常生活中,所以大家一定要对牙周病高度重视,早做治疗,不能让其危害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