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超声波洁牙好吗?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13 打印 关闭

 超声波洁牙有什么副作用吗?很多求美者在进行超声波洁牙前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随着人们审美观点提升,如今超声波洁牙是口腔科非常热门的一个项目,但是很多爱美朋友都担心会有副作用的出现,那么到底超声波洁牙有什么副作用吗?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超声波洁牙
 

  超声波洁牙有什么副作用吗?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超声波洁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单纯是为了好看,通过超声波洁牙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超声波洁牙有什么副作用吗这个问题可以放心,不会导致副作用的出现。牙结石是牙周病的帮凶,当残留在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一直未能去除时,它会吸收唾液中的矿物质而在牙齿表面形成坚硬的沉积物,这就是牙结石。刚形成的牙结石多呈黄色,质地较软,一旦久了便形成黑色的坚硬石块,不论软硬均无法像牙菌斑一样用牙刷除去,必须靠牙医师以超声波洁牙机洗去。

  另外,对于超声波洁牙有什么副作用吗,专家还介绍说,超声波洁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在口腔医院里医务人员采用手动器械超声波洁牙,需三个小时左右,就是采用超声波洁牙机超声波洁牙,也需一个小时左右。而据患者反映,在某些牙科诊所或美容院里超声波洁牙,只需10来分钟。在不正规的地方超声波洁牙,有很大危害。第一,只清除看得见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强的深层的牙垢,达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第二,损坏牙龈,尤其是对清除牙垢之后暴露出牙根时不能及时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不仅导致求美者疼痛难忍,还加重牙周病的病情。第三,极易造成交叉感染,给人们带来不应有的遗憾。所以超声波洁牙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

  最后,针对超声波洁牙有什么副作用吗,超声波洁牙后的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而感到酸痛,这种症状都是暂时的,通常一周左右就会消失。若酸痛症状一直存在,可以考虑使用市面上出售的一些抗敏感牙膏,一般使用一个月左右多会改善。超声波洁牙后的牙齿常常会看起来比较长,牙缝也会比较大,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发炎的牙肉不再肿胀、牙肉恢复健康。此外,超声波洁牙后虽然牙齿变干净,但若因此忽略清洁,牙结石会很快再长出来,所以应勤刷牙及使用牙线。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超声波洁牙有什么副作用吗的详细介绍,其实超声波洁牙是非常好的一种维护牙齿健康的方法,通常对其身体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而且超声波洁牙也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症状,所以说超声波洁牙是牙齿的保护神,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进行超声波洁牙.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独家引进了世界一流洁牙技术——法国EMS无痛洁牙系统,该系统由世界一流的“超声波洁牙机”和“无创伤喷砂洁牙机”组成,洁牙后对牙齿无损伤,整个过程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并通过美国FDA认证,绝对安全,让您放心。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201/0711601.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