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适合那些人?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18 打印 关闭

 


  1、影响健康。现代医学证明,口腔疾病可以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的疾病。统计表明,牙周炎患者因冠心病死亡或入院的比值比非牙周炎个体高25%;重症牙周炎孕妇发生早产儿和低体重儿的危险率为正常孕妇的7.5倍;牙周炎的致病菌导致糖尿病患者代谢控制比非牙周炎患者困难。


  2、影响咀嚼。牙齿不好,脱落、缺失,将直接影响咀嚼功能,影响营养的摄取消化及吸收,自然也会对人的健康及寿命带来影响。研究发现,牙齿缺失后由于口腔咀嚼运动减少,会减少对脑细胞的刺激,久而久之会影响脑细胞的活力,使得记忆力衰退,使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增高。


  3、影响社交。在社交活动中,牙齿是人的第二张名片。牙齿不好、缺失与疾病,不仅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与美观,还影响人的心理健康,当一个人的犬牙掉了,面颊局部就会由此塌陷,使人看起来特别老相;当一个人牙齿不齐、缺失,就会影响发音,导致口齿不清,表达不清晰。 

 
  牙齿问题对我们的影响是那么的大,通过冷光美白牙齿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冷光美白的适用人群如下:


  1、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黑齿,一般通过一次治疗即可获得满意的效果。


  2、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黄牙,一般需要通过两次以上的治疗(间隔一周最长不超过两周),即可取得满意的美白效果。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多次进行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此类患者也可以采用烤瓷牙的方式进行修复。


  冷光美白的适用人群对于治疗效果有着很大影响,而同时,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也是至关重要的。韩氏Beyond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韩氏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独特性:


  效果显著:针对牙齿内致黑、致黄的物质来选择性的杀除,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效果立竿见影!比传统方法更快、更显著!
  治疗快速: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对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只需30分钟,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完美舒适: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10/0810098.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