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牙齿美白六种实用方法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1 打印 关闭

现代的人大多喜欢吸烟、喝茶、喝咖啡,这都导致了我们牙齿变黄的现象产生。如果想阻止牙齿着色变黄,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每次饭后刷牙。除此之外,牙齿美白的方法还有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六种最实用的牙齿美白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牙齿黄怎么办?牙齿美白方法全分析
 

 

一、牙齿美白的日常方法

 

1.家里的食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并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二、活性牙齿漂白

 

借着个人牙齿漂白牙托,放入10%的碳酸盐过氧化氢,将它牢牢的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的变淡、变白。它的好处是患者可以自行在家里做。但是,它的疗程较长,2周的时间,才能达到一般患者想要的美白效果。另外,药物本身对牙齿,对软组织多少都有伤害。最好还是在牙医师指导下来做,比较好。

 

三、烤瓷牙:牙齿美白中的“贵族”

 

烤瓷牙,即将需要修复的牙齿磨成棒状,再把烤瓷牙套上。烤瓷牙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美白效果明显。烤瓷牙美白的效果立竿见影,想要多白就多白。而且烤瓷牙表面无法有细菌生存,对保持口腔卫生和防止蛀牙有极好的效果。但是,烤瓷牙价格昂贵,是牙齿美白中的“贵族”。

 

四、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它以操作时间短、效果好、无副作用等特点,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韩氏为满足追求卓越的成功人士,率先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有效、最安全的无痛美白技术——第四代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可完美实现牙齿美白。只需将美白剂涂抹在牙齿表面,用特殊冷光照射,使美白剂和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反应,将颜色置换出来,便可使牙齿变白。

 

五、超音波洗牙

  洗牙,是用机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让牙齿更美白。韩氏超声波洁牙采用圆钝、微细的探头,比一般洁牙机更能清理干净牙结石,对牙龈没有任何刺激、对牙齿震动很小,顾客几乎感觉不到。

 

六、牙齿喷砂处理

 

牙齿喷砂由水、空气、颗粒所组成的牙科喷砂处理机可以将牙齿表面上,所有的染色清除干净。包括牙齿表面上的凹洞处、沟槽处,和邻接面处。韩氏喷砂洁牙,主要是抛光牙面、及牙缝之间的邻接面,抛光后的牙齿表面不容易附着牙菌斑和色素,可以使牙齿的美白效果维持的时间延长,韩氏新近从瑞士引进EMS纳米湿喷技术,可以使顾客的不适感降到最低。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7/067918.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