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韩氏专家讲述美齿之道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8 打印 关闭

 

 

 

 

 

  谁都想拥有健康洁白的牙齿,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美白牙齿,下面是美白牙齿的4种方法,认真学习一下,在日常生活中付诸实践,会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  

 

 

  美齿之道1
 
  1.去医院洗牙,常规的是超声波洗牙,洗牙也就是让医生帮你刷牙。对那种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

 
  2.另外,洗牙后应注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并且配合洁白牙膏来持续美白,就可以得到满意的净白效果了。
 

  美齿之道2
 
  1.临床实践证明,漂白剂对牙龈和牙髓没有损害,只要在牙医指导下进行就可以了,是很安全、方便的方法。
 
  2.用药物漂白牙齿,主要适用于抽烟、喝咖啡、嚼槟榔等引起的牙齿变黄变黑和轻度的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以及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
 
  3.因为只是表层变白,所以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就需要使用内漂白法。相对外漂白法来说,内漂白需要将牙齿的神经全部抽走,对牙齿损伤比较大,而且非常疼,下决定的时候可要考虑清楚。
 
  4.虽然漂白牙齿的方法收效快,费用适中,但如果黄褐色牙齿只是因为浓厚的牙石覆盖在牙齿表面造成的,那么即使是最厉害的漂白剂对此也无能为力。所以,漂白牙齿前一定要请医生为你诊断、确定。
 
  美齿之道3
 
  1.运用贴面增白的原理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贴面,既可保持牙齿形状、大小和正常无异,同时还可以达到遮盖颜色和修复缺损等作用。有普通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
 
  2.贴面后牙齿立刻美白,而且颜色更自然、外观更逼真,很受人们的欢迎。但是这样的“面膜”并非是一劳永逸的,易脱落、易变色、引起牙龈肿胀、出血等都是它的缺点。所以,美齿后要认真保养,才能保持较长时间的美白。
 
  通过上面的多个美齿之道,相信你已经知道如何美白自己的牙齿了,如果你的牙齿已经出现严重问题,必须先进行进行牙齿治疗,在日常的生活中再注意美白牙齿,会保持牙齿永久健康的。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0912/231473.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