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济南牙齿矫正磨牙会伤害牙齿吗?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6-12 打印 关闭

  牙齿矫正磨牙会伤害牙齿吗?牙齿矫正过程中,磨牙是免不了的,但很多人都对磨牙有着莫名的恐惧感,到底牙齿矫正需不需要磨牙,牙齿矫正磨牙会伤害牙齿吗?我们来看看济南口腔医院——韩氏口腔中心专家是怎么回答的.

 


牙齿矫正
 

  在了解牙齿矫正磨牙会伤害牙齿吗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牙齿矫正需要磨牙,济南口腔医院——韩氏口腔中心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介绍,做矫牙的时候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有时候需要对一些牙齿进行"磨牙",其实磨牙的目的是为了形成良好的固位型和抗力型.开辟一个让能让修复体固位的良好的空间、它是保证修复体强度、厚度和美观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当然,磨去多少还有如何计算牙齿的受力等等,非一个缺乏经验的医生所能胜任.因为如果牙齿的制备有问题,磨得过多,会影响到牙体的健康与固位,磨得太少又会影响修复体的质量与就位.

 

  磨牙是一道非常重要的程序,如果处理不好,即使选择再好的材料也是失败的.那么牙齿矫正磨牙会伤害牙齿吗?磨牙主要是磨去突出的牙釉质,不伤害到牙髓牙龈.在磨牙过程中,牙科器械与口腔组织有亲密接触,如果是在一些不具医疗资质的机构,技术经验不足的人做磨牙,则有可能导致一些问题.比如,可能因为牙科器械卫生条件不合格而导致交叉感染,或牙医技术经验方面的问题,导致磨牙伤害牙龈组织,甚至牙髓.而在正规的牙科医院,技术娴熟的牙医做磨牙通常不会伤害到牙齿.

  以上就是对牙齿矫正磨牙会伤害牙齿吗做的相关介绍,你明白了吗?如果你对此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直接咨询在线专家,专家们会为你详细解答.济南口腔医院—— 韩氏口腔中心推出的隐形矫治技术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成型技术的结合。它的原理是,通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术模拟牙齿移动,把牙齿移动过程分解成若干步骤,每个步骤都通过计算机技术生产一副矫治器,顺序代用这些矫治器,使牙齿向矫治器设计的位置移动,牙齿就逐渐从初始的畸形状态逐渐移动至正常排列状态。这些矫治器,是用近乎透明的高分子材料制成,在矫治过程中,别人几乎无法觉察。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