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牙齿小秘密,我们要了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2 打印 关闭

每个人都有保护好自己牙齿的义务,牙齿有很多小秘密,你是不是都知道呢?下面山东整形医院专家带我们来看一下。


   第一,不要以为胆固醇水平过高只会使血脂增高或发胖,过多摄入胆固醇还可能导致牙病。
   第二,即使拥有健康牙龈,也应每年看两次牙医,然而大部分人都做不到。
   第三,保持口腔卫生,大概需要每天刷牙10分钟,但很多成年人的平均刷牙时间只有2―3分钟,儿童刷牙的平均时间更短。
   第四,含酒精的漱口水会使口气在半小时内保持清新,但之后会变得难闻,甚至比以前更糟。
   第五,牙医把苏打水称作“液体锯条”,因为它既含糖,又呈酸性,容易腐蚀牙齿,导致蛀牙。
   第六,如果手上突然流血,人们通常会赶紧包扎或去医院;但在刷牙时刷出血,多数人都会熟视无睹,其实,牙龈流血说明你很可能患有牙周疾病。
   第七,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出现问题的牙齿都是口腔后面的大牙,前面的牙齿却非常健康。这是因为,人们通常只仔细刷别人可以看到的牙齿。
   第八,牙有问题的孩子,在学校经常会表现得容易激动。一般人们会认为他们存在性格、举止问题,但事实上,他们是牙痛。
   牙齿这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你都知道吗?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在线咨询山东整形医院专家。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