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疾病推荐
牙周病会导致牙齿松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2 打印 关闭

牙齿松动可以是碰撞导致的,也可以是牙周病引起,当然也不能排除牙外伤而引起的脱落。山东整形医院表示,牙齿松动中最多的还是由于牙周病而引起的。因为牙周病是临床最常见的口腔疾病,容易使牙齿松动脱落。

 

牙周病导致牙齿松动:

山东整形医院指出,当牙周病发展至较为严重的程度,大多数牙齿会发生松动。牙周病牙起的牙齿松动,特点是牙周支持组织广泛破坏,严重地影响咀嚼功能。加上溢脓,出血,口臭等症状,给患者身心健康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

牙齿松动的治疗:

随着医学技术发展,治疗牙齿松动的效果不断提高,不少牙松患者经过积极治疗,不但保留了患牙,而且维持了咀嚼功能。因此,患者尽快到牙科就诊,否则极有可能造成患牙的过早脱落甚至全口牙的丧失。

牙齿松动的局部治疗上,主要控制炎症感染,学会正确地刷牙方法,保持口腔卫生。有牙结石的患者应定期洗牙,把牙石等清除干净。患有牙周袋,牙周经常肿胀,溢脓者须手术治疗,以清除牙周袋内的肉芽组织及牙龈下结石,使牙周支持组织再生,恢复,牙齿松动者可采用钢丝结扎或夹板固定,使松动牙相互支持,依靠,达到相对稳定,能承受一定力的效果。

在全身治疗中,应注意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增加营养,增强体质。山东整形医院提醒:牙齿松动是一种慢性疾病,疗程较长,由于病因复杂,治疗的方法也是多方面的,所以及时治疗是关键。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