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冷光美白技术,现在在口腔美白中已经得到了很多患者的认可,成为了一种较为时尚的牙齿美白技术。而对于美白技术,它的美白效果的维持时间,才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同样的,那究竟冷光美白牙齿后,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多长时间呢?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冷光美白技术在整个的美白治疗中,不会产生任何对牙龈等组织敏感的反应,并且,治疗时间短,仅需30分钟左右,而且成功的冷光美白技术,在患者得到较好的照料下时,基本上可以维持3年左右的时间。所以,对于冷光美白的效果维持时间主要就受到患者的护理影响。一般情况下,患者只要在以下这些方面注意了,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就会有所延长。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注意事项:

 

  1、正规的冷光美白治疗前,为了避免牙龈等部位的敏感,会在牙龈上涂抹护龈剂,这样的话能够充分的保护牙龈,避免美白效果中带来的一些不便。

 

  2、冷光美白后,尽量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吃一些有色物质,避免美白牙齿的效果没有得到充分体现的时候,受到色素的侵蚀。

 

  3、注意日常的口腔护理,这主要就是要患者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能够在饭后睡前,养成勤刷牙漱口的习惯,这样的话,就能够使美白效果得到进一步的保护,美白持续时间就会延长。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对于冷光美白技术美白牙齿的效果的维持时间,主要还是在于患者自身的保护才行。只有患者随时能够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了,美白的效果时间就会越久。而且,专家也建议广大患者朋友,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冷光美白治疗,得到的美白治疗更彻底、更专业,对于美白效果的维持,也会更加有保障。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