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网友春节播报>逛庙会>记者播报

泉城灯会、庙会迎新春

 

  

    时间:2月11日 地点:济南 记者:曹亮 

   大明湖庙会、趵突泉灯会……年年春节期间,济南的三大名胜都为市民和游客备下了文化娱乐大餐,让市民既有“观澜”意趣,又有“知源”赏灯境遇。目前,大明湖、趵突泉等名胜管理区内皆张灯结彩,喜迎新春、笑纳宾朋。大明湖庙会将在年三十上午开幕,当天上午将在大明湖西南门举行“乾隆迎宾”开幕表演,持续到初七的庙会仍将以老园为主。而趵突泉灯会展出时间为初年一至正月十六,时间比往年有所延长。趵突泉灯会期间,老年证白天可正常使用,晚6点停止使用。灯会高峰期(十四至十六)晚6点后,通游年票、公园年票、老年证等免费证件一律暂停使用。


编辑:陶云江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